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晨报】参观党史党建馆 重温入党誓词

  • 时间:2019-11-1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本报讯(记者 肖涛)1113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到许昌党史党建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当日下午,在许昌党史党建馆讲解员详细的讲解下,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通过图文展板、实物陈列、观看视频等形式,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发展史和创新史。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处处场景,重现了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坚定信念、不畏牺牲、前赴后继、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大家还仔细地聆听了先进典型人物杨水才、燕振昌同志的模范事迹,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在宣誓大厅,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要以本次参观为契机,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多学党史,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薪火相传;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在今后工作中,多深入宿舍、食堂,以调查研究的方法、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表示。

(详见《许昌晨报》20191114日第八版)

上一条:【许昌晨报】发挥职教作用 服务农业发展 下一条:【许昌晨报】11月16日 让我们在家门口一睹中国女排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