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晨报】新生报到感受许昌热情

  • 时间:2019-09-1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710时许,从洛阳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报到的新生赵梦晴,还未走进校园就对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活充满希望。我和母亲拖着两个旅行箱,还抱着两床被子、枕头等杂物,一走进学校大门,就有一辆商务车停到身旁。司机热情地询问我是哪个院系的新生,然后帮忙把行李搬上车,把我们拉到报到点。赵梦晴说。

每年新生报到的时候,私家车把学校堵得严严实实,影响学校正常运转。今年,私家车禁止入校。但为了方便携带大量行李的6950名新生及其家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除了在市区各车站设置了16辆大巴接新生外,还首次设置了16辆摆渡车,其中6辆在学校周边流动,招手即停,免费将新生送到报到点;10辆把报到点的新生送到宿舍。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工作人员孙消介绍。

除了摆渡车外,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投用的迎新系统也让赵梦晴连连点赞。来许昌前,我就通过下载到手机上的迎新系统完成了交费、注册、分班、选床位等事宜。到学校报到点后,仅刷一下身份证,不到1分钟就完成所有事宜。她说。

(详见《许昌晨报》2019910日第六版)

新闻链接:http://szb.21xc.com/xccb/PC/con/201909/10/c23036.html

上一条:【许昌晨报】高等教育为“智造之都”提供人才支撑 下一条:【许昌日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最美教师、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光荣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