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晨报】校园激情飞扬 学子扬帆远航

  • 时间:2019-06-1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肖涛 通讯员 汪浩)三年学海泛舟,不觉光阴荏苒……612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毕业典礼,5502名毕业生齐聚一堂,回顾3年的学习时光,接受母校的祝福,开启全新征程。

在毕业典礼上,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谭水木寄语毕业生:一、要不忘终生修德,树立高尚品格。二、要坚持苦练技能,培养工匠精神。三、要不断创新思维,坚定奋斗信念。他说:工匠精神是在技能实践中形成的一种坚守、执着、踏实、韧劲、专注、精益求精和追求极致的品质。大家需要培养这种精神,坚持苦练专业技能,把技术练成自己的绝活儿,让自己身怀绝技,成为国家的栋梁。

记者注意到,现场不少毕业生忙着和老师、同学拍照,希望记录下这段珍贵的回忆。该校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音乐表演班毕业生谭亚宏表示:大学毕业既是终点又是起点。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辜负各位老师对我们的辛勤栽培,让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以我们为傲!

(详见《许昌晨报》2019614日第二版)

链接:http://szb.21xc.com/xccb/PC/con/201906/14/c16351.html

 

上一条:【许昌日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河南工人日报】全国职业院校“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大赛在许昌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