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晨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正式挂牌

  • 时间:2019-05-3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肖涛 通讯员 汪浩) “3、2、1,揭牌!”5月28日,随着鲜红的幕布缓缓拉开,东城区学道实验幼儿园正式成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未来,双方将深度融合、资源共享,开创我市学前教育事业新局面。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挂牌成立,既是地方高校加快建立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也是了解社会用人需求,掌握行业发展方向,有针对性地进行教学改革的重要途径。双方将以本次合作办学为契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特别是基础教育服务、教育科研、特色打造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等方式,促进幼儿园的全面发展,真正做到强强联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长庚表示,该校下一步将选派专家教育团队,高标准、高起点地开展教育合作,努力把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办成一流名校。

据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在2017年被确定为国家优质校特色专业群建设项目。该校学前教育专业具有一流的教学团队和完善的校内实践教学条件,多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专业能力强、职业素养高的幼儿教育人才。

(详见《许昌晨报》2019年5月29日第八版)

链接:http://szb.21xc.com/xccb/PC/con/201905/29/c14880.html

 

上一条:【许昌晨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勇夺三等奖 下一条:【大河网】事业编!15万年薪!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向许昌技术职业学院发出人才引进邀请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