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日报】我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 时间:2019-05-1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本报讯(记者 冯子建 通讯员 胡宝玉)59日,许昌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启动仪式后召开了全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冯奕,许昌军分区司令员李选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等出席。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征兵和拥军优属工作,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为大学生入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近三年来,全市共有2000余名大学生参军入伍,一大批有志青年投笔从戎,建功军营,用青春和汗水书写爱国为民的豪情壮志和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各高校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在组织领导上更加重视,在宣传发动上更加重视,在服务保障上更加重视,确保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大学生征集任务;广大高校学生要自觉将个人理想抱负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踊跃报名、投身国防,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接受祖国挑选,到部队这座大熔炉中磨砺意志、锤炼品质,到部队这所大学校里增长才干、成就人生,到部队这个大舞台上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详见《许昌日报》2019510日要闻版)

 

上一条:【许昌日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工业机器人应用”团队勇夺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一名 下一条:【大河网】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成功晋级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