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日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

  • 时间:2019-05-0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松召峰 通讯员 汪浩)430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回顾五四运动100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并对该校过去一年在共青团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宣读了该校2019年五四表彰的决定,公布了该校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共青团工作创新奖”“模范团总支书记”“优秀专职团干”“青年文明号”“十佳青年”“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社团指导教师等名单。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证书。

该校党委书记袁海涛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回顾了五四运动100周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光辉历史,肯定了过去一年该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嘱托,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价值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努力成长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练就过硬本领,以工匠精神为引领,在专业学习上狠下功夫,在技术打磨上精益求精,在技能提升上追求卓越,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专业技术,为国争光、为民造福;要勇于探索创新,打破固有看法,超越惯性思维,把蕴藏的热情和智慧转化为不竭动力,成就更加绚烂的人生。袁海涛对该校学生语重心长地说。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将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团旗跟党走,在校党委领导下,在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不断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在继承中创新和发展,为我校早日建成全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学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该校团委书记徐冰说。

(详见《许昌日报》201956日第六版)

 

上一条:【大河网】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成功晋级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 下一条:【许昌日报】在研讨中提升 在竞赛中成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