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晨报】建设产业学院 培养外籍汽修人才

  • 时间:2019-04-1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本报讯(记者 肖涛 通讯员 汪浩)凭借全硬件的升级换代,职业院校成为我国培养“大国工匠”的摇篮,而职业教育更是在“一带一路”倡议和脱贫攻坚工作中走在了前面。416日,记者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与斯里兰卡工商部达成合作协议。未来,该校将建设斯里兰卡产业学院,双方互派人员学习、就业。

据介绍,410日下午,斯里兰卡工商部部长秘书(北方省主席)穆罕默德·瑞福钦、斯里兰卡工商部名誉部长(前总统办公室主任)拉拉塔、斯里兰卡安达利铝业副总经理万保意等一行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访问。

访问期间,穆罕默德·瑞福钦一行首先参观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在汽车维修实训基地和中德诺浩汽车学院,穆罕默德·瑞福钦一行详细询问了实训项目和汽车维修专业的人才培养状况;在智能制造实训车间,来宾观摩了学生操作智能机器人的情况,观看了省赛训练队学生的作品。随后,穆罕默德·瑞福钦一行考察了护理实训基地和航空实训基地。

在考察中,穆罕默德·瑞福钦表示,斯里兰卡的工业普遍缺乏技术工人,希望尽快引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维修专业人才到斯里兰卡,斯里兰卡学生尽早到该校学习。

(详见《许昌晨报》2019年4月19日A9版)

上一条:【许昌日报】(图片新闻)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大河网】青春飞扬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春季运动会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