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河网】青春飞扬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春季运动会开幕

  • 时间:2019-04-1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大河网讯 2019418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年春季运动会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杨星钊、副院长亓正申、纪委书记张耀平、副院长郭长庚,以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许职田径运动会是学校检验竞技体育水平和素质教育成果、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的重要活动,经过十六年的发展,每年春季,运动会已经成为许职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文化已经成为校园文化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记者从学校组宣部获悉,从今年开始,该校把运动会和体育文化节放在一起举办。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竞赛,进一步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展现许职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文明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在项目设置上,除了田径项目外,新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拔河、跳绳、晨跑、广播操、体育征文比赛和体育摄影展等项目,这就拓展了运动会的外延,让同学们更多的感受体育之美。(李海峰 汪浩)

详见大河网:https://4g.dahe.cn/city/2019041947395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许昌晨报】建设产业学院 培养外籍汽修人才 下一条:【许昌晨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牡丹文化节”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