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晨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牡丹文化节”开幕

  • 时间:2019-04-1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春来谁做韶华主,总领群芳是牡丹。”4月的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牡丹盛开,香溢校园。49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牡丹文化节”正式开幕。

据了解,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牡丹园占地3700平方米,种植牡丹21000余株,有魏紫、白雪塔、青龙卧墨池和二乔等十多个名贵品种,现已万花竞放。

“牡丹文化节”是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打造的又一文化名片,旨在“以花为媒,广交朋友;牡丹搭台,文化唱戏”,让牡丹成为社会各届了解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又一个窗口。据了解,“牡丹文化节”期间,该校还将举办一系列艺术展演活动。

(详见《许昌晨报》2019410日教育版)

上一条:【大河网】青春飞扬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春季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许昌晨报】许昌学子可到德国学技术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