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晨报】许昌学子可到德国学技术

  • 时间:2019-04-1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肖涛 通讯员 汪浩) 49日下午,德国职教代表团莅临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以期与许昌增进了解、促进合作。

当日下午,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一行与许昌市教育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会谈,并就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未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将和德国中黑森工业大学共同推进校际学术、科研、教师交流和学生交换项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说,此次签订的合作备忘录有效期为5年。今年7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将派遣教师到德国学习智能制造方面的知识,并积极与和许昌建立合作关系的德国企业对接,服务许昌经济建设。

(详见《许昌晨报》2019410日第三版)

上一条:【许昌晨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牡丹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河南经济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首届“牡丹文化节”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