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晨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再获“国字号”奖项

  • 时间:2019-03-1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本报记者 松召峰 通讯员 汪浩

日前,记者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在《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公布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办高[2019]54号)中,该校选送的“多功能救逃生塔”创业项目喜获全国总决赛铜奖。

据悉,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是“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全国共有2278所高校的265万名大学生、64万个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和学生数为上届比赛的1.7倍,超过了前三届大赛参赛学生数的总和,实现了区域、学校、学生类型全覆盖。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在接到大赛通知以后,该校招生就业处积极引导,广泛动员,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项目深度辅导,全程跟进,确保了参赛项目的水平和质量。在大赛河南赛区,该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三位教师获得“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奖”,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最终获得总决赛铜奖,全省获得总决赛铜奖的高职院校仅有两所,我校是其中之一。”该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说。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在2017年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该校选送的“Better  Trace”跨境电商创业团队喜获铜奖。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校将继续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原则,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备战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改革,不断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详见《许昌晨报》2019313日教育版)

上一条:【许昌日报】参加“单招”上大学 掌握技术好就业 下一条:【许昌日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单招”3月19日开始报名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