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日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并获佳绩

  • 时间:2019-03-0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松召峰 通讯员 汪浩)日前,经过激烈角逐,2019年“北测教育杯”全国移动融媒体应用技术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该校代表队及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2019年“北测教育杯”全国移动融媒体应用技术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北测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锋云创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职院校的25支代表队75名选手同台竞技。竞赛内容紧紧围绕移动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技术,通过移动融媒体内容制作平台制作交互融媒体内容、移动融媒体内容页面开发等,围绕工作过程、任务和要求,考查参赛选手的实际动手能力、规范操作水平、编码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

在大赛闭幕式上,该赛项裁判长、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主任李宏达对大赛进行精彩点评。他对参赛选手在整体上对移动融媒体设计方面的知识掌握和职业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李宏达宣布获奖名单。经过裁判组专家的认真评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潍坊工程职业学院代表队、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等6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等9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详见《许昌日报》201934日教育版)

上一条:【许昌晨报】人工智能“走进”高职 下一条:【河南日报】乌干达驻华大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图片新闻)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