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晨报】技能大赛中“显身手”

  • 时间:2019-01-1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本报讯(记者松召峰 通讯员 汪浩)近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河南省智能制造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豫工信联装〔2018213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获得自动导引机器人操作工职工组一等奖一项、自动导引机器人操作工学生组一等奖一项、虚拟仿真程序员职工组一等奖一项、焊接机器人操作工职工组三等奖一项,杨一平获得“省智能制造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2018年河南省智能制造职业技能大赛于1123日至25日在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选派5名优秀教师组成三支职工代表队,三名优秀学生组成一支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知名企业和职业院校的160余名选手参加,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在历经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轮三天的激烈比赛后,最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水平、高超的实践操作技能脱颖而出,在四个赛项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省级比赛中获得佳绩,将进一步激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了解智能制造、钻研智能制造技术,引导学生树立技能成才理念,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作出贡献。(详见《许昌晨报》201919日教育版)

上一条:【许昌日报】抓住“生命线”,打造特色职教品牌 下一条:【许昌日报】以“六善”举措 育“五力”人才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