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晨报】“精品课程”展职教魅力

  • 时间:2018-12-2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225日,记者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在教育日前部公示的关于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中,该校艺术设计学院杨楼新主持的《数码摄影基础教程》名列其中,成功入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该课程是该校第二门入选的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认定801门,其中专科高等职业教育课程111门。《数码摄影基础教程》在2016年成功立项为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两年来,该课程已在中国大学MOOC在线课程平台开课4个学期,有2万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选学,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此外,该课程在河南省组织的两轮检查评审中均获得良好成绩。

近年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从政策引导、经费支持、视频录制环境改造等方面提供一系列软、硬件支持,为课程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并顺利实现了课程质量的提升。

“成功入选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为我校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增添了绚丽浓厚的一笔,对促进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说。(详见《许昌晨报》20181226日教育版)

上一条:【许昌晨报】成为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下一条:【许昌日报】“远东学院”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