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日报】“远东学院”成立

  • 时间:2018-12-2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松召峰 通讯员 汪浩)1219日,随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与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公司)共建“远东学院”签约暨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教师驻企工作站揭牌仪式的举行,“远东学院”正式成立,双方将从2018级学生开始进行全方位的现代学徒制培养。

当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谭水木、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民,远东公司董事长刘延生、副董事长赵保江、人力资源部部长傅东安、副总工程师赵贺等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

“双方深度融合,携手合作共建,这是顺应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举措。希望‘远东学院’成立后在现代学徒制培养、教师入企锻炼及企业技术开发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在招生招工一体化等方面彰显特色,打造出在全国具有示范性的案例。”谭水木说。

仪式结束后,师生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远东公司。随后,远东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傅东安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民就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2005年,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与远东公司开始校企合作,13年来,校企合作硕果累累,成效显著,双方先后在生产性实训、工学交替实习、订单班培养学生、校企人员互兼互聘等方面开展了合作,并先后为远东公司输送300余名毕业生,其中大部分人员已经成为该公司企业管理和技术骨干。(详见《许昌日报》20181224日教育版)

上一条:【许昌晨报】“精品课程”展职教魅力 下一条:【大河网】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