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晨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喜获两个一等奖

  • 时间:2018-12-2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肖涛 通讯员 汪浩) 1217日,记者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许职院)获悉,在刚刚闭幕的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上,该校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廖浩源、王字涵的作品《故乡》,五年制部学生任许龙的作品《我爱你中国》从近百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均获得校园歌手大赛通俗类作品业余组一等奖。

据介绍,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涵盖书法、摄影、舞蹈、声乐、曲艺等多种艺术形式的系列竞赛,以展现学生风采、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为广大师生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活动平台,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励大学生开拓进取。

“我校于今年5月开始为该赛事作准备。各级团组织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并为参赛项目配备专业指导教师,做好参赛作品的艺术创作、培育、推优等各项工作。校内开展了一系列竞赛筛选作品,参赛作品数量与质量均达到了新高度。”许职院党委书记袁海涛介绍,近年来,许职院高度重视素质教育,以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为抓手,以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搭建具有时代特征、符合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平台;通过健康向上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引领广大青年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详见《许昌晨报》20181220日第六版)

上一条:【大河网】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许昌晨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远东学院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