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日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勇夺12项“国赛”一等奖

  • 时间:2018-10-3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松召峰 通讯员 汪浩)昨日,记者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该校代表团获得一等奖1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3项,并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届“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从全国97所高职院校的4022件作品中,甄选出近780件进入决赛。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派出了由34名学生、18名辅导教师组成的参赛团队。这是该校异地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规模最大的一次,其选送的创业类作品在众多作品中崭露头角,参加决赛的7件作品中有6件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自2012年提出以大赛为引领的人才培养思路以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将技能大赛作为专业设置的“风向标”,加强学校相关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为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详见《许昌日报》20181027日要闻版)

上一条:【许昌晨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大赛上夺12项一等奖 下一条:【大河网】探访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之三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