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晨报】交上大学第一份“答卷”

  • 时间:2018-09-2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松召峰 通讯员 汪浩 张丽)整齐的队列、昂扬的精神、洪亮的口号……920日、21日,我市两所高职院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和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分别举行了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两所学校的新生展示了军训的成果,交出了大学的第一份“答卷”。

921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7200余名新生齐聚该校体育馆,举行了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当日830分,随着该校党委书记袁海涛一声“开始”的号令,11个军训方阵高喊着整齐嘹亮的口号,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用洪亮的声音、娴熟的动作,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在过去的12天里,他们站军姿、踢正步、开展消防演练、参加国防讲座,磨炼了意志,收获了情谊,圆满交上大学里的第一份“答卷”。大会上,该校相关负责人分别宣布了军训优秀教官和优秀学员名单、军训先进个人和内务卫生标兵寝室名单、内务整理和军训会操评比结果。该校有关领导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锦旗和证书。

在开学典礼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勉励新同学在全新的大学生活中放飞梦想、敢于探索,迸发青春的激情,积蓄创造的力量。(详见《许昌晨报》2018926日教育版)

上一条:【许昌日报】大赛再创佳绩 彰显职教魅力 下一条:【许昌晨报】7000余名新生入“许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