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晨报】7000余名新生入“许职”

  • 时间:2018-09-1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新生报到注册工作完成

本报讯(记者 松召峰 通讯员 汪浩 文/图)9918时,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该校为期两天的2018届新生报到注册工作顺利结束。记者获悉,今年,该校共迎来了全国各地7000余名新生。他们将在明月湖畔开启人生新征程。

当日,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各院部接待点,记者看到,一排排整齐摆放的展板详细介绍了各院部的师资力量、学生活动、奖项荣誉等情况。注册处、医疗服务站、“绿色通道”办理处、校园平面图等醒目的标识,使新生一目了然。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地对新生及家长的各类问题进行解答。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专门开通了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顺利入校。下一步,该校将通过国家助学贷款、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等,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大学梦。

据了解,今年,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首次采用了数字化迎新方案。新生可通过智能化、个性化迎新系统,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自选宿舍、绿色通道、财务缴费等一系列手续流程的办理。数字迎新系统极大地简化了新生入校后的办事流程,并且该系统还可以实现师生间的交流互动。

在该校二级学院迎新现场,志愿者通过扫描二维码实时对预报到新生进行检录,免去了他们排队交费、填报信息、手动登记的繁琐。以往熙熙攘攘的报到情景不复存在,新生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地完成入学报到。

对于迎新工作,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高度重视,并亲临现场进行指导。9810时,该校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亓正申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报到情况,并慰问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每到一个二级院部迎新接待点,院领导都详细询问新生报到、入学手续办理、学生宿舍安排等各项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热情周到、快捷有序地为新生服务,保证新生顺利入校。

经过该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凌天的迎新工作高效便捷、温馨和谐、紧凑科学、安全有序地完成,迎新氛围浓厚热烈。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欢迎。(详见《许昌晨报》20189月12日教育版)

上一条:【许昌晨报】交上大学第一份“答卷” 下一条:【许昌晨报】我市今年大学新生报到既贴心又“智慧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