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晨报】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

  • 时间:2018-03-0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肖涛 通讯员 赵景) 227日,记者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获悉,经过申报、评估、验收,该校被国内数据通信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遴选为“全国种子教师研修基地”合作院校。

据介绍,锐捷网络计划在每个省份遴选一所高校,建设“全国种子教师研修基地”。他们将以该基地为基础,组织全国高校计算机专业的青年教师,采取面授、返岗实践、项目挂职、实践成果转化交替进行的方式,进行周期性培训。该基地建成后,将深化高校间的合作与交流,成为教学成果转化的孵化器,从而提升高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师资水平和区域影响力。

“我们还成立了锐捷网络创客工作室,由锐捷网络优秀工程师负责培训,打造学生与企业一线项目案例近距离接触的新型创客基地,使学生更好地掌握专业技能,提高职业素养。”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孟敏杰介绍,目前,该工作室成员有40余人,成为职业技能大赛的后备力量。(详见《许昌晨报》2018228日第7版)

上一条:【许昌日报】:姿态昂扬冲“优质” 下一条:【许昌日报】“大国工匠”走进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