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晨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巧用“互联网+”——

  • 时间:2017-09-1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馨

   本报讯(记者 肖涛通讯员 汪浩)910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迎来7000余名大一新生。与往年相比,今年在校园内拖着行李走来走去、有些无所适从的新生和家长少了很多。家长微信群、校园安心付APP、辅导员联系电话……学校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新生初入校门就有了回家的感觉。

   今年,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为了分别学生和家长,推出了校园安心付APP和微信公众号缴费两种方式,让学生点点手机,就免去了排队的烦恼。 而在该校各院系的新生接待处,记者看到一个个帐篷上不仅悬挂着各专业辅导员的名字、电话,还张贴着两个醒目的二维码,分别是学生群和家长群。在办理各项手续的间隙,不少家长扫起了二维码。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生进入一个陌生环境需要学着适应,家长要开始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也需要适应。为帮助新生家长更好地实现角色转换,该校将在微信群中,为家长和学生开设如何转换自己角色、预防网络诈骗等专题讲座,并且会从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出国留学、转专业等多个方面在微信群里进行政策解读。

据介绍,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招生7103人名新生。为确保学生能吃好、住好,该校新建设了两栋学生宿舍公寓楼,并利用暑期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引进了三家餐饮公司入驻并经营管理学生餐厅。(详见《许昌晨报》201765日城事版)

上一条:【许昌日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7100余名新生顺利报到 下一条:【许昌日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