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晨报】:赏牡丹何必东奔西走这些地方可一睹芳容

  • 时间:2017-04-1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内牡丹盛开,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赏

本报讯(记者 肖涛通讯员汪浩 文/图)春光灿烂,正是赏花的好时节。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前段时间还有些害羞的牡丹终于露出了“笑脸”。据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牡丹园内的牡丹正在怒放,吸引了许多市民前往观赏。在这里,市民可观赏到魏紫、白雪塔、青龙卧墨池和二乔等10多种名贵品种。

4139时许,位于该校4号教学楼北部的牡丹园内人头攒动。红的、黄的、白的、紫的,上万株牡丹竞相开放,花香四溢,很多慕名而来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市民王玉梅带着80岁的母亲踱步在充满春的气息的校园小道上。王玉梅说:“我住得近,平时常来校园逛。校园内干净整洁,许多数木四季常绿。趁母亲还走得动,我陪着她多来学校走走,一是赏美景,二是感受一下学生们的活力。”

“大学是涵养文化的场所,是培养人才的摇篮。在校园绿化工作中,我们坚持为广大学子创造优秀的校园环境。”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基建科科长娄继彪说,“牡丹园占地3700平方米,种植有21000余株牡丹。大学有其独特的校园文化,家长带孩子来此游览,可以潜移默化地对孩子起到教育作用。”

此外,我市还有哪些地方可以赏牡丹?西湖公园内,1500平方米左右的牡丹园内有六七种1000余株牡丹盛开,争奇斗艳,惹人喜爱。

(详情《许昌晨报》2017414A9版)

上一条:【许昌日报】:在这里,学生实现全方位成长 下一条:【许昌日报】:拉高标杆建一流院校 凝心聚力铸特色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