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晨报】: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 时间:2015-08-2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本报讯(记者 王利辉 通讯员 汪浩) 8月18日上午,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校企紧密合作,企业助推学校发展,学校为企业提供相应人才支持的发展模式,是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趋势。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现拥有近千名教职工队伍,开设有机电一体化、汽车检测与维修、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财务管理、食品技术加工、航空服务等50多个专业。其中,中央财政重点建设专业2个,省级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8个。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企业800余家,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占全市的30%。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今后的合作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使职业教育与经济建设紧密结合,形成互惠双赢的良好局面。

(详见《许昌晨报》2015年8月20日第8版)

上一条:【许昌日报】:近7000名新生将走进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下一条:【许昌晨报】: “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落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