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日报】:近7000名新生将走进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 时间:2015-09-0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编者按:9月6日《许昌日报》2版以《近7000名新生将走进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为题报道我校工作,报道全文如下:

近7000名新生将走进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截至8月底,该校招生总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本报讯(记者 罗校远 松召峰 通讯员王春辉)昨日,记者综合河南省高招在线平台等信息获悉,截至8月底,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录取大专学生5503人,录取五年制学生1316人,招生总人数6819人。在全省同类高职院校招生人数总体下降的形势下,该校招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招生工作新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坚持实施招生工作‘阳光工程’所产生的直接效果。”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说。该校一直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科学化、规范化管理,确保公平、公正、合理地选拔新生。该负责人还表示,招生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深层次的原因在于,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改革、学生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等内涵建设,不断加大教学基础条件投入力度,为促进招生工作不断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让每个学生真正实现“为适应社会走进来,为服务社会走出去。”该校通过开展“说专业、说课程、说项目”活动,建立符合行业、企业需求的的专业体系、课程体系和教学体系,不断创新教学模式、评价体系、奖惩办法和职称评定方式,促进教学方式方法和教学内容革新;认真抓好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促进学生参与科技、文化、艺术、体育等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关注学生学习生活点滴变化,使每个学生都能够成长成才。

同时,针对就业和薪金水平等学生关心、家长关注的问题,该校与多家大中型企业建立紧密联系,成立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众品学院、万里商学院等企业制学院,开设了企业订单班,使学生一入学就学习行业、企业实际生产需要所开设课程,并结合“毕业证”和“职业技能资格证”双证书制度,不断提高学生的技术技能水平,确保毕业生薪金水平超过同类院校。在2015年度河南高等教育就业公信力评选中,该校获得“河南高等教育就业质量最佳示范院校”荣誉称号。(《许昌日报》2015年9月6日第2版) 

上一条:【许昌晨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疏浚辛集沟打造全市首个校园人工湖 下一条:【许昌晨报】: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