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晨报】:重实践:大二学生能修奥迪

  • 时间:2015-11-0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在国内能拿到德国技能证书、学习期间有机会赴德国深造、毕业后能进入汽车名企工作……这是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11月3日成立中德诺浩汽车学院时给学生开出的优厚待遇。

中德诺浩汽车学院是由德国F+U职业培训学院、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三方联合打造的一种新型两校三方的高素质、高技能汽车人才培养平台。

“中德诺浩汽车学院的教学注重实际操作,以开设的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为例,1300多个课时,包含471个一线工作任务,大一就可以做维护保养,大二可以维修奥迪,大三能修宝马、奔驰。学生通过3年的学习,可以成长为掌握新技术和专门技能的汽车人才。”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孙勇表示,学生毕业后,可获得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毕业证书,并通过德国“汽车机电诊断与维修技师”的认证。(详见《许昌晨报》2015年11月5日第6版)

上一条:【许昌晨报】:大学生们不妨去看看,也许能找到工作 下一条:【许昌晨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疏浚辛集沟打造全市首个校园人工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