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全校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 时间:2021-01-2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共青团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要求,我校团委于1月26日上午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围绕组织团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加强团员日常教育管理、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和扩大组织覆盖情况、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学校建设大局等方面对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述职。学校团委根据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情况,对11个二级学院团总支工作及团总支书记一年来履职情况进行了综合测评

团委书记周楠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一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全校共青团干部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围绕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服务联系青年等方面对2020年度全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她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要把握一个原则按照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尊重学生主体地位突出重点聚焦问题统筹推进上下联动原则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压实责任,对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提前做好谋划部署,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学生会组织改革,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活动型”向“服务型”转变,把学生会打造成一支“思想型”、“创新型”、“学习型”、“规范型”、“服务型”的学生组织,加强服务和管理职能。并2021年共青团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要提高思想意识,聚焦主责主业。要提高服务意识,工作到基层。要提高创新意识,工作创品牌。要加强担当意识,工作勇挑重任。

据悉,此次全校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的召开对全校各基层团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验,为今后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总结了经验,明确了工作方向,为做好2021年全校共青团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稿件来源:     作者:李亚男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级新形态教材立项评审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