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化职业学院工艺美术学院院长陈志娟一行来访我校

  • 时间:2020-12-1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2月9日上午,开封文化职业学院工艺美术学院院长陈志娟一行4人到我校财经学院考察学习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财经学院副院长张旭、副院长宋沛军、李留法等接待来访并进行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交流。


张旭副院长代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对开封文化职业学院工艺美术学院陈志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财经学院在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库改革、1+X证书试点建设、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研讨过程中,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孟康主任介绍了财务管理资源库建设进展情况,1+X证书试点建设推进情况,深入交流了资源库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困惑,探讨了为适应数智化技术发展需求,财务管理专业课程资源从内容到形式的创新思路和方式,为专业教学资源库科学建设进一步提供了坚实的保证。

陈志娟院长对我院分享的教学资源库改革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结为兄弟院系进一步巩固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相互帮助,携手并进,为我省高职院校建设优质教学资源库贡献一份力量。

(稿件来源:财经学院     作者:周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东城区公安分局半截河派出所所长梁恒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下一条:我校青少年航空教育基地被评为2020年许昌市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