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社区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 时间:2020-12-0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25上午我校社区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许昌市高桥营街道办事处刘铁庄社区党员活动室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中华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高桥营街道办事处正科级组织员魏俊凯主持,辖区8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中华向广大员工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从社区居民成长发展和生活幸福感提升、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软实力、构建全民终身教育体系等方面着重讲解了社区教育作用和意义。

魏俊凯主任对王中华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社区教育培训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说,应该把发展社区教育作为促进社区建设、构建和谐社区、构建学习型社区的重要内容和措施。

开班仪式结束后,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闫长有以《中国周边环境》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根据我校社区教育计划安排,2020年年底前我校还将在高桥营、五一路等五个社区选择性开展四个专题共十九个主题的讲座。

(稿件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曹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青少年航空教育基地被评为2020年许昌市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大型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