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二届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

  • 时间:2020-11-1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月18日下午,校团委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院直相关部门同志任大赛评委。各二级院团总支书记和部分团干教师到场观摩,比赛由团委夏箐老师主持。

经过个人申报、二级院推荐、校团委评审三个环节的选拔,共10部微团课作品脱颖而出,入围校级决赛。10位团干教师以点带面,围绕党史国情、团情团史、基础团务等方面,以PPT演示、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的形式,为大家讲授了一场场生动形象、别开生面的微团课,也让在场的团员青年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经过最终评审,艺术设计学院金帅老师、财经学院宋明明老师和医疗卫生学院李川老师位列三甲。

本次微团课大赛,为我校基层团干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展现了我校基层团干的精神风貌,对基层团干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修养、增强思想引领能力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也提升我校共青团基层团干部的能力和水平。希望以大赛为载体,能够进一步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发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引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稿件来源:团     作者:夏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大型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全力做好紧急停电期间全校各项保障任务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