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题培训会

  • 时间:2020-05-2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双高校”建设工作部署,5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题培训会。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马建民教授应邀到会作专题报告。

在专题报告中,马建民以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计划——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建设为例,从建设基础、机遇与挑战、组群逻辑、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与实施举措、预期成果等6个方面介绍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的经验,为建筑工程学院下一步开展智能建造技术专业群建设提供了有益指导。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献召、院长王国宾、副院长刘青宜、教学秘书刘小梅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国宾主持。

(稿件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侯家奎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张俊才教授当选许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干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