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为我校捐赠防疫口罩

  • 时间:2020-04-2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426日上午,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科技园CAA-iDPBG事业群人力资源管理处招募主管宋会兵和李世民代表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口罩3000只,助力我校复学工作。

捐赠仪式上,宋会兵主管表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与富士康科技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友谊,疫情发生以来,富士康时刻关心学校广大师生的安全,得知学校即将复学,第一时间来到学校,希望能为师生返校复学提供帮助。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马建民对富士康的爱心之举表达了由衷感谢,并表示会将获赠口罩用到实处,切实保障返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

据悉,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经过学校、公司、学生的共同努力,目前在富士康实习的专班学生已经全部进入顶岗实习工作,为顺利实现订单班培养目标、推进学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稿件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张俊涛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干部 下一条:河南省医学装备专家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