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为重病学生捐款献爱心活动

  • 时间:2019-05-1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514日,我校组宣部部长王春辉、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张俊才、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红代表学校将筹集到的76333.12元医疗救助款交到我校重病学生张海洋父母手中,并向他们致以深深的问候。

张海洋是我校航空工程学院2018级高铁二班学生。今年59日,张海洋被确诊为重症肺炎并伴有呼吸衰竭,转诊河南省人民医院ICU重症监护室,需要立即使用“人工肺”维持生命开展后续治疗,治疗费用预计在80万左右。高额的医疗费用使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迅速陷入了困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得知消息后,首先以党日活动的方式,于510日在党员干部中发起爱心捐款倡议,党员领导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干带头参加,在4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了首场爱心捐款活动,10元、100元、1000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全体教职工与学生热烈响应,合作办学企业领导老师也纷纷加入,其他兄弟学院的朋友们闻讯赶来,现金、微信、支付宝各种捐助通道建立畅通,第一批捐助款迅速集齐。校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统筹安排,在校学生处具体协调下向各二级学院同时发起了捐款倡议。一场爱的接力在整个学校传递,一股正能量弥漫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里,收到的捐款不断增加。

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截至513日,我校师生共捐款76333.12元。当张海洋同学的家长接到这笔捐款的时候,激动的连声道谢!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献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互助团结的高尚情操,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展示了文明许职大家庭,大爱无疆暖人心。

(稿件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作者:张小红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一行五人到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精英班”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