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

  • 时间:2018-12-2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反恐防恐意识,筑牢“全民反恐、守护平安“的铜墙铁壁,保障学校安全和谐稳定,按照省教育系统反恐怖普法宣传月活动部署和要求,1219日上午,我校联合东城公安分局在图书馆中心广场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16块宣传展板向广大师生展示了《反恐怖主义法》的核心内容、配套知识及近年来打击处理的违反《反恐怖主义法》的典型案例。保卫人员和公安民警向现场师生发放了《反恐怖主义法》宣传资料,讲解了识别、防范恐怖主义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醒广大师生知法懂法、学法用法,自觉履行反恐防恐各项法定义务。随后,我校保卫人员与东城公安分局巡防处突大队特警共同开展了反暴恐应急演练,特警队员向保卫人员详细讲授了应对暴恐活动的方法和措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对反恐怖斗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广大师生自觉履行法定反恐怖义务的意识和责任。我校师生们也纷纷表示,将自觉履行法定反恐怖义务,积极参与到反恐工作中,共同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稿件来源:保卫处   作者:蒋要卫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基于“一平三端”的混合式教学应用&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应用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