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辅导员工作展示汇报

  • 时间:2018-05-1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15日,外国语学院在三号教学楼203室举办辅导员工作展示汇报。该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院长刘惠霞、副院长孟祥林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一起见证辅导员的职业风采。

该院7名辅导员老师参与展示汇报。通过事先抽签,辅导员们结合学院“五个一工程”、“多元化班级文化建设工程”及辅导员“特色班级品牌项目”,从个人介绍、班级品牌建设、班级电子相册、工作方法、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展示汇报。每一位参赛辅导员都展示出了各自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老师们的一致称赞。

刘惠霞对展示汇报作精彩点评,对参加展示的辅导员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同时对有待改进之处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工作展示汇报的成功举办,集中展现了该院辅导员队伍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职业能力,唱响了立德树人的主旋律。该院表示,他们还将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的建设,积极为辅导员成长搭建平台,全面提升辅导员的职业素养。

(稿件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刘鸽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五人到我校后勤考察交流工作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行“追梦路上 青春启幕”成人礼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