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教职工运动会

  • 时间:2016-10-0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9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西篮球场举行了系教职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本着“参与健身第一,比赛成绩第二”的宗旨,真正做到以活动为载体,提升教职工综合素质的目的。

 

全体教职工分男女组分别参加定点投篮、跳绳、拔河三个项目的比赛,每一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都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系副书记李慧、郝军涛老师获得男子投篮第一名,系副主任马志超获得男子跳绳第一名;孔小婧、王闯老师获得女子投篮第一名,李美娥、李俊芬老师获得女子跳绳第一名。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合作交流,凝聚了人心,体现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教职工昂扬向上的风采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更有效激发了教职工锻炼身体的意识,达到了活动的目的,体现了活动的意义——我们工作着、我们运动着、我们健康着、我们快乐着!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邰伟民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联合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 下一条:我校成教学生学习模式将步入多样化时代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