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两办召开系部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

  • 时间:2012-09-2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9月21日下午,院两办召开系部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对新学各系部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各系部办公室负责人及院党委办公室、组织宣传部、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纪检监察室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枫主持。

会上,徐枫就如何贯彻落实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对全院办公室工作的指示,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办公室属综合协调部门,涉及范围广,各系部办公室主任要协调好上下关系,做好日常接待、造访、学习交流及年度规划总结等工作。二是各部门报送文件存在质量不高、目的不清等问题,各系部办公室主任要协调明确,提高审稿把关能力,落实“办文、办会、办事”三大职能,增强形象、责任、安全意识,树立有高度、有深度、有宽度的责任目标,切实提升办公效率。

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高杰和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娜也分别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如何处理文字材料,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验。

(稿件来源:院办  作者:李扬 发布人:刘世立)

上一条:迎“双节” 财经系师生代表看望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 下一条:机电系深化项目化教学出实招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