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双节” 财经系师生代表看望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

  • 时间:2012-09-3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9月29日上午,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财贸经济系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李留法带领该教研室教师薛丽、李浩和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河南省决赛的同学们一起来到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看望这里的孤残儿童。

 

 

 

在福利院,师生们孩子们一起玩起了“吹气球比赛”、“捉迷藏”、“老鹰抓小鸡”等趣味游戏,并向孩子们赠送了“娃哈哈”营养快线、冰糖雪梨等慰问品。

(稿件来源:财经系  作者:张广克  发布人:刘世立)

上一条:赴烟台富士康参加社会实践的建工系学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院两办召开系部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