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烟台富士康参加社会实践的建工系学生顺利返校

  • 时间:2012-10-0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9月28日下午,规划建筑工程系约200名学生圆满结束在烟台富士康的社会实践工作,满载实践经验顺利归来。该系党总支书记王献召等系领导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在图书馆北门迎接返校学生,对实践归来的师生进行亲切慰问,并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

王献召高度称赞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积极主动地了解社会,融入社会,体验生活,感受责任,并在这个过程中增长才干,学会感恩。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接受来自社会的挑战,加速知识和能力的转化,在实践中求真务实,勇于开拓,敢于创新,克服“娇”、“骄”二气,自觉培养奉献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品质,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早日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表示,虽然参加实践比较辛苦,但同时也收获了无数的成功和喜悦。返校后,一定会更加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和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有的同学还颇有感慨地说:“我用双手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这桶金不仅仅是简单的报酬和金钱,更是我们今后走向社会走向成功的起点和梦的放飞。”

(稿件来源:建工系   作者:焦艳冰  发布者:刘世立)

上一条:艺术系举行“2012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迎“双节” 财经系师生代表看望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