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召开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会

  • 时间:2012-10-2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10月20日上午,机电工程汽车系在A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立项项目启动会,该系领导班子成员及项目全体参与教师、合作企业代表许昌同兴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同兴、陕西盛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晓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机电系主任杨富营教授主持。

杨富营首先介绍了本次校企合作三个项目(烟田铺膜机、双行起垄施肥机、双行旋耕起垄机)的申报、评审及立项情况。他特别指出:此次是以项目管理的形式推进2012年度校企合作工作的,对于我院来说是一次尝试与创新。在前期基础都已打好的条件下,下面的工作主要就是我们教师的研发,能不能在我们的手中出来产品。校企合作工作的关键也是如何推进的问题,项目如何做、如何管理而达到良好效果。要规范运作,形成联动,项目之间要增进交流,资源共享,及时沟通,争取上台阶,出成果。项目研发工作必须与学院自身专业的特点和发展需要相结合,努力探索校企合作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

陕西盛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晓辉就陕西盛华公司与许昌同兴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生产烟草机械产品的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许昌同兴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同兴和三个项目的经理详细介绍了三个项目的开展情况、实施进展、项目特点及突破点。同时,三个合作项目的参与教师还就相关问题与合作企业进行了热烈讨论。

(稿件来源:机电系 作者:张晓燕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我院8位学生入围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复赛 下一条:艺术系举行“2012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