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对不稳定因素排查工作进行再部署

  • 时间:2012-10-3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10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对不稳定因素排查工作进行再部署,该中心全体干部和餐厅管理人员、餐厅各楼层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杨富恩主持。

会上,杨富恩传达了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关于省委、省高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和院党委在十八大召开前后维稳工作的要求,对排查不稳定因素工作进行再部署。他强调,一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各中心要时刻关注本部门情况,发现不稳定情况要及时化解或上报。二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对本部门不稳定因素进行摸底排查,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都要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师生生命健康高于一切。要坚定信念,警钟长鸣,把安全工作放到重要位置,做到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确保学院后勤服务工作的健康稳定。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梁启  发布人:刘世立)

上一条:人文系召开2010级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2011级村党支部书记第五期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