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举实措贯彻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 时间:2012-10-3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10月31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学院10月30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保卫处负责人董勇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王艳玲、市委书记李亚、市委副书记许廷敏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讲话精神和院党委书记袁海涛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提出,要采取九项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一是按照学院“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月”活动的要求,加大对前期排查出的不稳定因素的化解整改力度,确保把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加强涉稳情报信息的搜集,加大力量防范和打击校园传教渗透及邪教活动,确保十八大期间校园政治稳定。三是加强消防隐患排查和经常性督查,做好每日消防巡查,确保消防器材完好有效,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四是加大对校园的治安巡逻力度。重点加强对学生宿舍、教室、图书馆、食堂等重点部位的巡逻力量和巡逻频次,严格盘查、询问校内可疑人员,及时清理校园内的闲杂人员。五是进一步规范校园交通及车辆停放管理,确保通勤车辆正常,维护校园良好的交通秩序。六是加强外来务工人员的信息登记、资格审查和安全管理,加强对校内重点人员的监控,严防各类不安定因素伺机侵入校园。七是继续实行严格的门卫管理制度,对进入校园的外来人员和车辆实行严格盘查登记,严防社会闲杂人员进入校园。八是强化值班制度,处室领导要在岗带班,及时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紧急情况或突发事件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协调处理。九是利用网站、橱窗、校园广播、板报等媒体开展各类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稿件来源:保卫处   作者:蒋要卫   发布人:刘世立)

上一条:许昌海天科技为信息系学生作岗位职业能力分析与指导 下一条:人文系召开2010级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