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召开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会议

  • 时间:2012-11-2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11月20日下午,规划建筑工程系召开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会议,系党总支书记王献召、主任王国宾、党总支副书记苏国生、团总支书记葛剑辉及该系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王献召和王国宾分别代表系党政领导寄语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求学生干部珍惜学生干部这个称号,尽职尽责地开展工作,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锻炼成长,增长才干,为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苏国生还就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素质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作了详细阐述,为学生干部上了生动一课。

会议对近期工作尤其是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稿件来源:建工系  作者:葛剑辉  发布人:刘世立)

上一条:许昌卷烟厂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刘伟到我院作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财经系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