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卷烟厂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刘伟到我院作就业指导讲座

  • 时间:2012-11-2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11月20日晚,许昌卷烟厂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刘伟受邀到我院,为信息工程系学生作题为“毕业了,我们去干什么”的就业指导讲座。信息系部分教师和2010级全体学生近300人聆听讲座,信息系副主任马志超主持讲座。

讲座中,刘伟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可能的选择有哪些”、“我们面对什么样的就业环境”、“去求职我们需要做哪些准备”、“面试需要准备什么”、“要去创业吗”、“第一个五年很重要”等六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告诫同学们要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应该转变就业观念。他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当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

整场讲座历时两个多小时,使同学们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自己有了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了就业观念,增强了就业信心。

据悉,刘伟是许昌卷烟厂人力资源部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培训师、经济师,已从事企业人力资源工作八年,主要负责干部人事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招聘等业务。

(稿件来源:信息系   作者:邰伟民   发布人:刘世立)

上一条:思政部组织学生旁听法庭庭审 下一条:建工系召开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