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弱电专用管道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 时间:2020-12-2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河南建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弱电专用管道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合格的竞标人前来竞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名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弱电专用管道建设项目

1.2项目采购内容:本工程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弱电专用管道建设项目,位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内,详见工程量清单。

1.3采购编号:HNJB-T20201222号

1.4 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一个标包;

1.5采购预算:46.3万元;

1.6工期:30日历天

1.7质量要求: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验收。

二、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三、竞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3.2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独立法人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二级及以上市政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3.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及未被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失信黑名单;(招标人、代理机构或评标专家委员会评标现场查询)。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具体方式:经评标专家委员会确认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作为查询记录和证据,与其他文件一并保存。

3.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竞争性谈判报名及谈判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3日-2020年12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到河南建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许昌市劳动路与八一路交叉口东南角四通地产五楼)投标报名。

4.2谈判文件领取:报名同时在河南建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许昌市劳动路与八一路交叉口东南角四通地产五楼)领取。

4.3其他有关事项:领取谈判文件时携带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供应商资格中要求的资质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A4复印件一套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留存)                                           

4.4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所需资料详见谈判文件。

4.5谈判文件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

五.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5.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99时30分。

5.2开标地点:河南建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河南省许昌市劳动路7号四通地产五楼)。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采购代理机构及采购人信息

  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址:许昌市新兴路4633号

联系方式:18637402226

联系人:蒲老师

2、代理机构信息

  称:河南建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许昌市劳动路7号

联系电话:18839978877   

联系人:寇女士

                           发布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河南建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2020年度科研成果登记统计和奖励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