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HNHC-T2020059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应用技术中心升级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 时间:2020-12-0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河南华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根据委托协议委托的事项,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应用技术中心升级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编号:HNHC-T2020059号

二、项目名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应用技术中心升级改造”项目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招标内容

1.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新媒体营销实训系统、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系统升级改造

2.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40 万元;(超出最高限价的投标无效)。

3.履约时间 60天。

4.履约地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www.chinanpo.gov.cn)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社会组织。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2020年123日至2020年1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到代理公司现场获取,或将报名资料发送至代理公司邮箱2978065302@qq.com,发送后电话通知代理公司报名。

2.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3.其他有关事项:供应商购买谈判文件时需提交:

①营业执照扫描件;

②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需附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

③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以上资料需逐页盖章。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129930分(北京时间),逾期提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2.开标地点:河南华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许昌市新许路77号)。

八、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人:蒲老师

联系方式:18637402226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华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许昌市新许路77号

人:桓女士 

联系方式:13703747866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23

上一条:HNHC-T2020060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工业设备电气设计中心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