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UPS购置”项目采购公告

  • 时间:2020-11-1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委托,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UPS购置”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UPS购置”项目

1.2项目编号:FDZB-F-2020-913

1.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1.4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ups设备一套。

1.5预算金额:400000元   ;最高限价:400000元

1.6交付(服务、完工)时间自合同生效之日起60天

1.7交付(服务、完工)地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1.8分包:不允许

二、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条件并提供相关材料。

(二)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www.chinanpo.gov.cn)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

(三)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根据采购项目特殊要求,无规定投标人的特定条件。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凡有意参加竞标者,请于202011 18日至202011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200分,下午15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市百花路建安大道向南200米)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2套)报名: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有效的二代身份证、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等。

2、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3、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同报名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地点详见谈判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代理机构及采购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

 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人:蒲老师

   话:18637402226   

采购代理机构: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15939912433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1月19日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花艺赛项竞赛场地搭建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实训室”项目采购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