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0“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 时间:2020-11-0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 2020“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20〕117号)精神详见附件,我校决定开展2020“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活动。现提出如下要求:

(一)开展2020“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是深化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严格把关,确保材料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批评。

(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严格按照参评条件、范围和名额进行推荐,确保质量。对已获得往届“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者,不再参与本年度的推荐与评选活动。

(三)各单位要认真填写《2020“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推荐表》并实事求是撰写推荐人物事迹详细材料。要求:详细事迹材料(500字以内),并附人物2寸近期正装彩色(红底)标准照3张;有条件的可同时制作个人事迹视频(限20分钟内)。

(四)推荐表、事迹材料统一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装订,一式2份,经本单位审核、加盖公章后,于2020年11月10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综合楼524室),电子文档发送xzyzxb@126.com。学校将组织评审择优上报。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6日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牡丹园升级改造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提供科研成果材料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