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乡镇科技副职的通知

  • 时间:2020-05-1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各院部,院直各单位:

根据许昌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要求,现在全市开展选派专家人才担任乡镇科技副职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派范围和规模

从驻许高校、科研机构和市管高职、中职院校、科研机构以及企事业单位中选派一批高层次人才到乡镇挂职,任科技副乡镇长,确保有脱贫攻坚任务的73个乡镇全覆盖。

二、选派人选条件

(一)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有一定的组织管理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

(二)两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身体健康。

三、任职期限和方式

挂职时间为一年,允许兼职,鼓励全职。挂职期间,原单位各项待遇不变。

四、主要职责

科技副乡镇长在挂职期间主要分管或协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原则上不分管其它工作。

请各单位迅速传达到本单位全体教职工,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填写附件4的报名表,并于515日(周五)中午之前发送至xzyzzgz@126.com

2020514

上一条:关于开展“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真做好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