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五一假期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 时间:2020-04-3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亲爱的同学们:

在春风送暖、山花烂漫之际,我们即将迎来第70个“五一”国际劳动节,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节后复学返校做准备。特提出如下倡议:

一、疫情尚未结束,情况错综复杂,同学们务必遵守学校和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管理规定,切实加强自我防范,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二、为降低感染风险,请同学们尽量待在家中或在目前居住地市域范围内活动,不得前往疫情高风险地区,不得跨市跨省境旅游,以免为返校复学造成障碍。

三、学校将于五一假期过后,分期分批安排同学们返校复学,届时学校将会官方发布《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开学返校须知》,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将逐一通知到每位符合返校条件的同学。请同学们安心等待学校的正式通知,未接到学校返校复学通知前,严禁擅自提前返回学校。

四、坚持“非必须、不外出”,做到不聚会、不聚餐、不聚集,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和空气流通性差的场所。

五、若因特殊情况不得不离开居住地,前往外地时,请戴好口罩,做好消菌杀毒等防护工作,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保持社交距离,并向所在社区做好登记,向辅导员告知地点变更情况,做好每日的健康打卡。

六、外出回家及时洗手,使用后的纸巾、口罩应包裹密闭后丢弃在有害垃圾箱内,最大限度降低自己、家人及身边人群受到感染的可能。

七、注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睡眠,注意饮食安全,适当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八、自觉保护环境,与自然和谐相处,不偷盗、买卖、食用野生动物。

九、理性对待疫情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关注官方疫情信息。

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假期快乐!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0429

上一条:2020年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预算公开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假期安排及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