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4月4日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的通知

  • 时间:2020-04-0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各单位: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43日公告,决定20204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4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党团组织和学生组织作用,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广大党团员和学生干部带头在网上网下开展哀悼活动,并及时通知本单位全体师生员工于4410时按照国家规定,就地就便准时参加哀悼活动,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43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现代工业设备电气控制技术课程视频录制”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